close

社會上不時都有聲音討論,兒童是否進入異性的廁所。香港臉書社團「上水人大聯盟」日前就有網友拍下一名男童在女廁洗手,大酸「這麼大的男孩還進來女廁...」。對此一名育有特殊兒童的媽媽揭露不為人知的一面,懇求大眾不要只顧批評,不去了解。這名媽媽在臉書「生仔要考牌系列」說,自己的5歲兒子雖然已經比一個6歲,甚至7歲的小朋友更高,但兒子「發展遲緩」,語言和自理能力都很落後,一件事情總要花很長的時間去教,「身為媽媽的我,又擔心他發生什麼事而不懂處理或保護自己,所以我才不讓他一個人去男廁。」但往往帶兒子去女廁上廁所時,總是能聽到一些如廁的婆婆阿姨羞辱,「長這麼大還跑到女廁,知道什麼是丟臉嗎?」、「妳是不是不會教小孩啊?怪獸家長嗎?」讓她無奈說道,「如果因為我兒子進到女廁,讓妳感到隱私空間被侵犯甚至不安,我想對妳說聲不好意思。」但她也表示,「我相信我兒子進女廁內絶對不會偷看到妳們任何私密部位,我也會好好保護我兒子的私密部位不被妳們看到!如果有殘障廁所,我都會盡量往那裡去,但免不了又遭人白眼(其實我有殘障證明,因為我兒子確實無法好好如廁);另外,殘障廁所又經常被人當作吸煙區,裡頭髒的嚇死人,馬桶又比一般的高,兒子根本很難使用。」如今看到別的媽媽帶兒子進女廁的照片被砲轟,她感到相當心痛!她懇請比較敏感的女性朋友們,高抬貴手還有口,不要惡意批評小朋友,甚至把照片放到任何平台上,「放過我們吧,感謝妳們了。」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心疼留言「辛苦妳們了」、「要加油,別理她們」、「只有過來人才會懂....」、「真的!香港殘障廁所骯髒又臭,根本上不了,媽媽辛苦了」、「我的兒子也發展遲緩,我能理解那種羞辱,卻又不能發聲」不過仍有網友介意,「其實,這真的很尷尬啊」、「幹嘛不讓妳兒子去受發展遲緩訓練」。更多 TVBS 報導正妹Coser扮「官將首」攻日 廟會之美驚豔國際 丟臉到國外!FBI查散播兒童色情片 2台男竟列百大榜 8歲女童性早熟長不高 原因恐出在這餐具上 正妹載閨密玩命自拍撞車 死前驚恐表情全錄下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免費a片AV女優 新的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正妹聊天室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球版 財神娛樂城 免費影片 運彩 自慰視頻影片 視頻聊天室 線上博弈 色情 娛樂城優惠 聖發娛樂城 色情漫畫 成人漫畫 aio交友愛情館 博弈遊戲 通博娛樂評價 娛樂城送體驗金 現金板被抓 九州娛樂城 通博官方 成人電影 a片 免費影片 一夜情貼圖片區 mlb投注 av性愛 成人網站 nba投注 豆豆聊天室 戴子郎投資學院 情色a片下載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自拍貼圖 北京賽車 通博娛樂評價 現金版是什麼 免費a片 賭神小古課程 正妹聊天室 現金網 嘟嘟成人網站 博客網 娛樂城註冊送 財神現金網 歐博百家 現金版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自慰視頻影片 情色文學 色情 18成人網站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博弈 聊天室 財神娛樂城 現金板被抓 九州現金板 線上免費看a片 現金板 賭場黑名單 成人文學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現金版代理 娛樂城活動 情色小說 淘金娛樂城 天下現金 臺灣情色網 財神現金板 通博現金版 九州現金版 運彩現金 成人文章 偷拍裙底直播 台灣賭神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現金版詐騙 娛樂城 娛樂城優惠 成人小說 通博現金網 免費影片 博弈遊戲 娛樂城評價 博弈 台灣賭神 色情 六合彩 a片免費看 聊天室 運彩 九州娛樂評價 九州娛樂 a片 通博娛樂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豆豆聊天室 a漫 百家樂 免費a片下載 球板 色情漫畫 首席娛樂城 21點算牌 aio交友愛情館 做愛成人貼圖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聖發娛樂城 av性愛 金合發 天下現金 歐博百家 日本a片卡通 嘟嘟情人色網 信用版 成人貼圖區 自拍貼圖 情色論壇 戴子郎 h漫 威博娛樂城 情色文學 成人漫畫 球版 通博台灣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成人光碟 成人小說 賭金 娛樂城 現金板 色情影片 色情小說 hoya娛樂城 九州現金網 戴子郎百家樂 娛樂城優惠 成人影片 通博娛樂城 通博現金板 娛樂城推薦 聖發娛樂城 av性愛 娛樂城送體驗金 財神現金版 報牌 全裸美女寫真集 娛樂城推薦 日本a片卡通 無碼性愛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正妹聊天室 情色論壇 一夜情貼圖片區 通博現金版 九州現金網 炫海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情色文學 老虎機 mlb投注 娛樂城賺錢 現金板被抓 色情 免費a片下載無碼 運彩 嘟嘟情人色網 現金版 星城娛樂 hoya娛樂城 偷拍裙底直播 娛樂城體驗金 真人百家 成人電影 星城online 六合彩 百家樂 通博台灣 18成人網站 信用板 線上博弈 成人影城 臺灣情色網 娛樂城註冊送 財神娛樂 性感影片 色情小說 聊天室 老子有錢 做愛成人貼圖 通博現金板 成人文章 av女優 a片下載 成人漫畫 首席娛樂城 台灣賭神 戴子郎投資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yloq2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